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学期第八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本学期第八次集体备课会。此次备课由伊老师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会议。

伊老师本次备课主题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之群众路线”,选自《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一章“毛泽东思想及其历史地位”。按照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讲备课约定要求,伊老师首先开始了5分钟说课,介绍了教学设计思路。之后开始了15分钟实时教学,伊老师从群众路线的理论源泉、群众路线的内涵和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案例,逻辑清晰。

围绕如何让伊老师本次课更加精彩,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撰稿: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