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管理,5月25日下午,在系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信息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李伟副院长主持,全院20余名2021级班级信息员参加。

会上,参会学生信息员逐一发言,就任课教师在教学环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正反两方面的评价,并提出了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学生认为老师将抽象的概念具体化,有助于我们对书本的理解和深入思考,并希望在课堂上可以多放一些视频。参会老师对信息员反馈的信息做出了回应,表示不管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都要严格进行课堂管理,在思政课教学中将不断提高备课质量、提升教学效果,增强同学们的课堂获得感。(撰稿&摄影: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