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与党旗同框”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与党旗同框”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齐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一起畅谈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次,围绕如何讲好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成功实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恢宏史诗,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实效性开展了深入的经验交流。最后,全体党员簇拥着鲜红的党旗,聚集在我校地标性建筑——矿井模型旁,与党旗同框合影,共同为党庆生。

正值中国共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伟大征程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保持党心如炬、初心如磐,守牢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主阵地,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撰稿&摄影: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