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新生入学,展现思政课教学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从10月8日至14日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开学第一课”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教学展示活动。

思政课“开学第一课”教学展示,主要是向大一新生介绍校史校训、文化理念、专业特色、创业就业、教师名师、优秀校友等内容,目的在于通过就读学校发展历史,展现办学历程和师生风采,激发同学们继承优秀传统,认真践行校训校规,发奋读书,积极进取,新学期、新阶段、新生活书写人生发展新篇章。

“开学第一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迎接大一新生的传统教学活动。为提升“开学第一课”教学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精心备课,制作统一课件和讲稿,并进行听课评课。对于新引进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老教师专门帮扶。为帮助新老师尽快进入角色,指导老师还就“开学第一课”进行了预听课帮扶指导,直到新老师教学演示达到预期目的为止。

(撰稿、摄影、发布:伊梦竹;审稿人:苏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