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苏立公主持完成项目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安徽省教学成果奖名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完成的项目《“双向四维”思政课综合教学改革实践》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双向四维”思政课综合教学改革研究,是基于校企深度合作背景下(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原淮南矿业集团)举办,如何既提升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效果,又着力为合作办学企业提供优质的党员干部理论宣讲培训服务,以高职思政课教学团队师资优势弥补企业理论培训短板,以企业宣讲实践不断丰富提升高职思政课教师理论解读能力的实践探索。“双向”是指面向校内承担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面向企业和地方承担重大理论宣讲培训工作。“四维”是指围绕教材、教师、学生和实践四个维度,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撰稿:李伟;发布:伊梦竹;审稿:苏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