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专题讲座“三审”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企业培训专题讲座审课件、审讲稿、审试讲“三审”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会议,四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本次青年教师专题讲座“三审”备课审查的教师是谈诗琪老师,她承担的专题讲座师《政务礼仪》。结合实际案例,谈老师从神态表情、语言表达、肢体活动等三个方面,诠释了政务会见活动中最基本的礼仪。最后,李伟副院长对谈诗琪老师专题讲座进行了主题点评,其他与会老师也对试讲进行了认真点评。

暑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四位青年教师按照党性教育、企业实务、党史教育、党的重大理论四个板块进行分工备课。目的在于促进青年教师积极提升业务水平,增强青年教师承担企业培训任务的能力,最终实现青年教师健康茁壮成长。

(撰稿:李伟;发布:伊梦竹;审稿:苏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