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思政课教师第二次培训活动和开学工作会议在系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主讲教师由张老师和伊老师担任。伊老师首先围绕8月份参加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八期骨干教师培训学习内容,向我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汇报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心得体会,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指出的“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来展开。张老师汇报了参加省委党校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习情况。

汇报结束后,结合两位教师的专题汇报,以及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这一主题,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