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吴新社书记旁听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旁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林益老师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上午七点五十分,吴书记一行早早来到一号教学楼1316教室,开始了听课准备工作。第一节课上课铃响起,张林益老师正式开始上课。本节课张老师上课主题是“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张老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二十大召开的时机、任务、意义,以及学习新思想开启人生新征程三个方面开展了深入解读。

深入课堂旁听思政课教学,了解思政课教育教学情况和思政课建设情况,着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学校党委每年重点要项工作,也是学校领导班子每学期常规性工作。

学校教学督导陆少刚、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华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也一起旁听了开学第一课。

(撰稿:谈诗琪;摄影:薛心喆;审核:苏立公;发布:伊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