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系部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此次备课由肖国锋老师担任主讲,马院院长苏立公主持会议。

肖老师本次备课主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讲。肖老师从“为什么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得对、走得通、走得稳、走得好“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教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

围绕如何让肖老师呈现的教学设计更具特色,教学过程更加精彩,教学效果更好等问题,全体教师展开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