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担任导学主讲。他首先以国外媒体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高度评价为导入,然后分别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的主题和伟大成就和认真践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等三个部分,深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次苏书记导学解读,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高潮,深刻学习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

(撰稿人:肖国锋;审核人:苏立公;摄影&发布:伊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