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观影结束后引起党员教师的极大反响,并展开讨论。

支部组织委员刘强同志谈到:“我们始终要把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将强化思想武装作为树立理想信念的定海神针。”支部宣传委员李伟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谢璐同志谈到:“观看专题片使我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同时也给我敲响了警钟。”

最后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总结到:观影思廉,共产党员面对诱惑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钟长鸣,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撰写:伊梦竹 摄影:谈诗琪 审核: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