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szb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就自主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齐玉美同志认为:“要把党史学习纳入到思政课堂中,进行专题学习和党史知识讲解。”蒋冬芹同志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思政课讲好故事十分重要。”李鑫同志发言说:“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同志通过学习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做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同志指出,学习党史应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主流脉络,把握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党史才能学深学透学懂学通。

通过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与提高,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铭记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努力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朱朝君;审核人:苏立公;摄影人:朱朝君;发布:伊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