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齐玉美等六位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围绕公报内容,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支部组织委员刘强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支部宣传委员李伟同志指出,全会揭示了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谢璐同志指出,要深入研究全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新思想新观点新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弄懂、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以及这一历程揭示的“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而实现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是思政课教师职责和使命,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主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伊梦竹;摄影:谈诗琪;审核: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