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集团公司及学校党委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掀起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时间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在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项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主要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全体教师网络安全意识。为此,我院第一时间发布线上通知,积极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文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活动。二是加强监督,认真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我院于2020年9月17日重点对包括学院网站、办公微信群、办公QQ群在内的线上办公平台及软件进行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我院要求全体教师,依托师生互动QQ群、微信群等载体,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引导学生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我院全体党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力图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撰稿:伊梦竹;审稿:苏立公;发布: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