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讲思政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指导“大学生讲思政课”专题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会议,活动负责人王伟美老师和张林益两位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活动负责人王伟美老师和张林益老师首先汇报了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前期准备情况。学生代表结合录制的“大学生讲思政课”视频主题,讲述了课程设计思路和录制过程。最后,苏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两位青年教师和同学们的前期筹备工作,也强调了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目的和意义。

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是我校常态化推进的一项工作,是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继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良好载体。

(撰稿:王伟美;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