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复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讲思政课”复赛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主持会议,活动负责人王伟美老师和张林益两位老师,以及进入复赛的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首先对进入复赛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的重要意义。然后,活动负责人张林益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活动的比赛规则和日程规划。活动负责人王伟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优秀作品,并对进入复赛的学生就宣讲内容,语言流畅度,仪容仪表等做了相关指导。最后,两位青年教师共同对学生问题进行答疑。

组织开展我校学生讲思政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思政课教学,主动思考研究现实问题,深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生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撰稿:王伟美;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