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本学期听课和青年教师示范教学情况开展了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苏立公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每位老师对本学期听课体会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老师们普遍认为想要上好思政课就要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吃透教材,准确把握课程的重难点,运用“三三制”的教学模式,运用好案例分析,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此外,还要以学生为主体,增强与学生的互动,结合学生实际,理论照应现实,既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又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苏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听课评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管理过程中的常规工作,可以帮助教师发现和解决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每位教师要深入教材、学情、教法,要注意借鉴其他教师好的意见建议,在提升教学能力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撰稿:陈琛;审稿:苏立公;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