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观看意识形态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研讨。

台晶晶同志和谢璐同志进行了主旨发言。台晶晶同志指出教师要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严守师德师风规范。谢璐同志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指出教师要有职业意识,要在遵守规范的前提下保持自己的教书风格和特色,要不断提升自己,紧跟时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普遍表示要吸收反面案例的深刻教训,坚守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底线,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最后,支部书记苏立公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当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思政课教师要有自己鲜明的政治立场,承担起思政课教师的职责,心中牢记政治纪律,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守牢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

(撰写:陈琛 审稿:苏立公 发布:谈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