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造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等一行五人造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陪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友超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友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造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请来访客人观看了我院办学发展宣传纪录片,并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的重大实践探索进程。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主讲式集体备课、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等主题,苏立公院长等思政课教学团队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践经验。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团队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希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进行思政课建设经验交流研讨。

会后,张友超副书记还邀请客人们参观了我院校史馆。(撰稿、审核:苏立公;摄影:藏兰兰;发布:伊梦竹 )